每年的十月十四日到二十二日,義大利的「佩魯賈城」(Perugia),又稱巧克力城,都會舉辦歐洲巧克力節以及與巧克力有關的音樂晚會、繪畫藝術展覽。而每年湧進這裡的20多萬名遊客,大多也是為此而來,有了廣大巧克力迷的支持,活動當然也就能辦得有聲有色,讓整個「歐洲巧克力節」的空氣裡都散發出甜蜜香味。

 

在瓦努齊大街中央,組織者在不足1公厘的街道上臨時搭建起5個帳篷,帳篷內擺放著幾塊「巨型巧克力」。而為了吸引遊客、擴大知名度,組織者邀請了當地知名的藝術工匠對這些「巨型巧克力」進行特殊加工,制作成不同形狀的巧克力藝術品。

 

工匠們發揮各自創意,使用特殊工具對巧克力進行雕鑿,有人準備蓋「巧克力房子」,有人準備雕刻一部「翻開的巧克力書」,也有人準備打造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名車」,雕刻過程中留下的巧克力碎塊也不浪費,免費發放給周圍的遊客品嚐。

 

組織者還在齊爾科廣場建起一座長12米、高5米的「巧克力牆」,成為巧克力節的獨特風景。在街道兩側,組織者還設立了臨時商亭。為吸引消費者,連工作人員的帽子也被染成巧克力顏色,在廣場一角,不少打扮成小丑模樣的工匠藝人現場制作玩具和氣球,送給前來的小孩子。

 

除了巧克力雕刻表演、手工巧克力的製作示範,當然也少不了能讓巧克力迷們一飽口福的品嚐大會,其他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戲、展覽、和表演等等,其中最富有創意的就是懸疑的偵探遊戲,讓大家以巧克力為線索,找出在古堡裡犯下謀殺案的兇手是誰,為活動增添了一股既新鮮又神秘的色彩。

 

而整個「歐洲巧克力節」,加起來有超過20個以上豐富有趣的活動項目,讓人深深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和巧思,為的就是要讓慕名前來的遊客們都能夠心滿意足的回家。

 

圖片出處與參考資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chocolateday101120/qiao-ke-li-jie

http://www.dovecomequandoit.com/listings/eurochocolate/

http://www.supersizedmeals.com/food/article.php/20061024-Giant_Chocolate_Igloo

https://www.eurochocolate.com/perugia2017/presentazione-eurochocolate

https://bbs.qyer.com/thread-6262-1.html

http://www.bellaumbria.net/Perugia/eurochocolate_eng.htm

 

 

如有侵權 請訊息告知 我們會立即移除

 全程 1 對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巧克力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