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夏季祭典推薦

 

夏季是沖繩最熱鬧的季節,以下推薦7月沖繩各地的重要祭典,一同感受沖繩的熱情與文化吧!

 

1.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2018

位在沖繩本島北部的海洋博公園,其中最著名的美麗海水族館為首,擁有各式各樣的設施,是能夠好好玩上一整天的人氣觀光景點。

 

而以此為舞台舉辦的花火大會被列為沖繩最盛大的一場,同時也是海洋博公園Summer Festival活動中重要的一環。當天海洋遊樂設施從中午開始開放,同時也會有人氣歌手的現場表演等著大家一起同樂,屆時預定在翡翠海灘施放約一萬發長達一小時的精彩煙火表演。

 

【活動詳情】

舉行日期:2018年7月14日(六)12:00~20:50

煙火施放時間:20:00~21:00

煙火數:約1萬發

例年參與人數:約4萬5千人

 

2.名護夏日祭典-暢飲產地直送生啤酒&觀賞絢爛煙火秀

圖片來源:https://sp.jorudan.co.jp/hanabi/spot_103817.html

 

每年7月下旬的周末2天在名護市舉行的「名護夏日祭典」,最大的特點就是所有煙火都會在距離觀眾席500公尺處施放,其中還有直徑一公尺長的煙火,能感受到煙火震撼的魄力。

 

而所在地的名護市,同時擁有知名品牌的啤酒場,遊客在活動期間享受璀璨的煙火之餘還能暢飲產地直送的生啤酒。

 

【活動詳情】

煙火施放日期:2018年7月28日、29日

施放時間:20:45~21:00

煙火數:約1000發

例年參與人數:6萬人(2日間)

 

3.離島-鯨海峽渡嘉敷季

圖片來源:渡嘉敷村官網http://www.vill.tokashiki.okinawa.jp/

 

在日本最南端的沖繩縣境內,共有17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近年來沖繩離島中以慶良間諸島最吸引遊客的注意,以擁有水晶般透明的海水聞名,其美麗的顏色更享有慶良間藍的美稱,而渡嘉敷島就屬於慶良間諸島之一。

 

圖片來源:http://www.tabirai.net/sightseeing/column/0003487.aspx

 

每年七月下旬,島上最盛大的夏日祭典渡嘉敷季揭開序幕,為期2天的活動包含最具代表性的慶良間太鼓表演,其他還有EISA、琉球傳統技藝、舞蹈等演出。兩天的活動最後都會有盛大的煙火秀閃耀夜空,第二天的煙火更結合了雷射燈光秀,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

 

如有侵權 請訊息告知 我們會立即移除

 

 

 全程 1 對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