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子爵(VAUX-LE-VICOMTE)城堡-聖誕節慶

http://www.vaux-le-vicomte.com/en/

 

城堡歷史:

1641年,尼古拉·富凱(Nicolas Fouquet),26歲的國會議員,在默倫(Melun)附近,購置了坐落在兩個山谷匯合處的沃子爵領地。20年後,已經是國王財政大臣的他首次集結了那個時代最傑出的藝術家:建築師路易斯·勒沃, 畫家及裝飾家夏爾·勒布朗及花園景觀設計師安德烈·勒諾特爾,創造了建築與花園景觀設計的先河

作為政治陰謀的犧牲品,1661年富凱被路易十四拘禁並流放,沃子爵城堡也隨之被查封。國王收走了城堡及內部幾乎全部的物品:掛毯,傢俱,油畫,書籍,地毯……甚至橘樹!富凱夫人花費了10年時間取回這些財產,並和她最年長的兒子居住在這裏。1705年,在她最後一個兒子去世之後,她不得不將城堡售出。


 

城堡鳥瞰圖

 

埃克多·德·維拉爾(Claude-Louis-Hector de Villars),法蘭西的元帥,十分鐘意這座城堡。在還未參觀城堡前就將它買下,並精心呵護多年。他的兒子在1764年將城堡賣給普拉斯蘭公爵(Duc de Praslin)。這個家族擁有了城堡一個多世紀,然而卻無法繼續保持它當年的榮耀,在經歷30年的荒廢狀態之後,它被淪於公開拍賣。

18757月,在城堡拍賣的這一天,拍賣行的大廳裏只有一個買主,那便是阿爾弗萊德·索米爾(Alfred Sommier)。作為一名藝術愛好者的他,被這座城堡深深吸引。在買下城堡後,他便開始了龐大的工程致力於重現沃子爵城堡舊日的風采。索米爾先生去世後,他的子孫繼承他的遺志,繼續保護這一卓越的文化遺產。

大廳接待區-拱形天花板

 

1968年,索米爾先生的後代,Patrice de Vogüé, 決定將這個跨越了幾個世紀的傑出城堡及花園向公眾開放參觀。同時,他也致力於將城堡恢復至17世紀藝術水準。他的妻子,Cristina一手開創了十分精緻的城堡紀念品商店,並於1985年創建了城堡餐廳L'écureuil De Vogüé夫婦還在1983年創立了沃子爵城堡友誼協會(L'association des Amis de Vaux-Le-Vicomte),全力為這個代表法國文化的見證物做維修和完善工作。

2012年,Jean-CharlesAlexandre de Vogüé一起從父親手上接過這項事業的接力棒,下定決心將沃子爵城堡的光芒擴散至世界文化舞臺。

他們的兄弟Ascanio也在2015年加入進來,自此,第五代家族繼承人開始一齊投入這項偉大的事業。


國王的寢宮

噴泉

 

聖誕節 (la Fête du Noël)

https://youtu.be/WY2iAQui_1Q
連續十二年,子爵城堡將於1125日開始慶祝聖誕節,屆時遊客將被帶到裝飾有數千個節日裝飾品的城堡糖果世界。 迷人的燈光效果和新的活動遍布在城堡地面保證令人神魂顛倒,為整個家庭帶來一個神奇的聖誕時刻!

參觀城堡並沉浸在熾熱的火焰中,遊客在一個充滿味和聲音的世界,保證讓糖果愛好者夢想成真。糖果商Sens Gourmand不同的展示廳,推出一個由糖果,巧克力金字塔和其他甜點組成的寶庫。在一系列的年末的慶祝活動期間,莊園的餐廳將提供聖誕特色菜:烤栗子,聖誕樹蛋糕,甜酒

 

2017年的假期,當遊客抵達時, 歡迎他們的是漫步在城堡花園內的聖誕歌曲吟唱詩人, 馬上就進入聖誕節的精神之中。松樹大道將帶領他們走向城堡,裝飾品由Eric Naudin設計。當夜幕降臨時,數千根閃爍的燈光將在天使和雄偉的8米高的鹿的監視之下,突顯出花園中的黃楊木和灌木花園。

參觀價格

 

HITUTOR-new-logo全程 1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970x2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