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活動: 賽牛節

時間: 10/18-21

地點: 安江七山(Bảy Núi, An Giang)

圖片來源:

undefined

住在越南南部高棉族,與越南其他各地民族不同的地方,就是賽牛節的節慶活動。每年的農曆八月底到九月初,高棉族會舉辦賽牛節,目的是在於紀念祖先。

 

賽牛比賽時氣氛十分緊張,駕馭者要讓牛跑得越快越好。除了來自越南內地的旅客外,也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

 

 

日本

活動: 煙火競技大會Tsuchiura National Fireworks Competition

時間: 10/5 (18:00-20:00)

地點: 土浦市(Tsuchiura)

圖片來源:

undefined

土浦市全國煙火競技大會,是日本大型煙火比賽之一。和台北 101 跨年煙火相比,土浦市煙火表演通常長達 一到兩個小時。除了煙火表演之外,現場還有許多販售日本小吃的攤販,供遊客品嘗。

 

 

菲律賓  

活動: 微笑嘉年華Festival of Smiles in Philippines Masskara Festival

時間: 10/19

地點: 巴科洛德 (Bacolod City)

圖片來源:

undefined

 

舉辦在菲律賓的微笑嘉年華慶典,在每年十月的第三個禮拜,受到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和巴西嘉年華的影響,現場成千上萬的人們戴著各式各樣的彩色面具,來參加活動。

這些面具的共同點是,都有一個大大的微笑。嘉年華的活動豐富,包含選美比賽、街舞比賽、音樂會等,現場也有許多美味小吃攤販,是菲律賓當地最引人入勝的活動之一。

 

 

 

文章來源:

越南

https://asean.thenewslens.com/article/59215

日本

https://www.likejapan.com/blogs/%E6%97%A5%E6%9C%AC%E4%BA%BA%E6%B0%A3no1-%E5%9C%9F%E6%B5%A6%E5%85%A8%E5%9C%8B%E7%85%99%E8%8A%B1%E7%AB%B6%E8%B3%BD%E5%A4%A7%E6%9C%83%E9%99%84%E4%BA%A4%E9%80%9A%E5%92%8C%E6%B3%A8%E6%84%8F%E4%BA%8B%E9%A0%85

菲律賓

http://www.hitutor.com.tw/study-abroad-45.php

 

970x250.gif

 

 

HITUTOR-new-logo全程 1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