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威尼斯_義大利歌劇節Verona Festival

節慶區間:每年6月底~9月初

 

世界10大國際歌劇盛會之一的

義大利維洛那圓形劇場露天歌劇節 Festival dell'Arena di Verona

 

城市介紹

維洛那是位於義大利北部威尼托阿迪傑河畔的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2000年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 莎士比亞的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以此城為背景,有「愛之都」之稱。

 

 

 

 

維洛那圓形劇場介紹

維洛那最雄偉的建築是維洛那圓形競技場,它同時也是羅馬式的圓形露天劇場,它是世界上現存的第三大圓形競技場,每年夏天都舉行歌劇演出,吸引了眾多的歌劇迷。

 

 

 

 

 

維洛那歌劇節

維洛那露天歌劇節為全世界知名度與票房收入穩居第一的歌劇節,從1913年開始舉辦,每年歌劇節於六月到九月舉行,吸引超過50萬人前來欣賞!維洛那圓形劇場位於布拉廣場 Piazza Bra上,維羅納圓形競技場建於公元一世紀,目前是義大利保存最完整的第三大古羅馬劇場。原來的劇場可容納3萬名觀眾,現在可以容納22000觀眾。

 

 

夜晚開演時,每位觀眾手持燭光,在星空下欣賞古老劇場與近代歌劇合奏的神奇魔力,無需華麗裝扮,沒有拘謹的氣氛,中場休息時,還可以見到冰淇淋和三明治小販穿梭觀眾席叫賣。

 

 

 

 

義大利夏天的日落時間將近晚上九點,演出時間通常是晚上九點或十點,結束時間大都已經半夜十二點甚至凌晨一點,所以時間相當的晚,需要先訂好住宿的旅館。

 

 

 

 

 

 

 

 

 提醒你,每年六月開始,迷戀歐洲、義大利的你,就可以開始著手計劃這一趟歐式夢幻之旅囉~

 

參考資料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post/209847787-%E7%B6%AD%E7%BE%85%E7%B4%8D%E9%9F%B3%E6%A8%82%E7%AF%80-festival-dell%27arena-di-verona-%E4%BE%86%E5%8D%83%E5%B9%B4

http://www.ablogaboutvenice.com/single-post/2016/06/18/Arena-di-Verona-Festival-2016

 

 

 

 

 

 

HITUTOR-new-logo全程 1 1 .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 hitutor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活英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