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更令人期待與驚喜的前五大必看的超猛影集!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originals/c4/f5/78/c4f57874292fbfe319f7b4e440066167.jpg

5. 綠箭俠

原名:Arrow

《綠箭俠》是一部改自DC漫畫經典的美國電視影集,講述昆氏企業總裁之子奧利.昆,原本是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後來獨自在海難中存活下來。他在孤島上生存了五年,回國後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而變裝成「綠箭俠」在斯塔林城打擊犯罪。

這部影集誇張的漫畫式超級英雄劇情,打不死的人類、超高科技的弓箭、豪華地下實驗室。但較有特色的是,綠箭俠描述許多心境轉折,以及身為超級英雄的為難與痛苦。

 

http://digitalspyuk.cdnds.net/15/31/980x490/landscape_ustv-netflix-narcos-character-art-pena.jpg

4. 毒梟

原名:Narcos

《毒梟》是Netflix的原創作品,在IMDB上有9.2超高分,是一部口碑與評價兼具的黑幫犯罪影集。本劇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1980年代哥倫比亞大毒梟Pablo Escobar,如何運用古柯鹼和美國緝毒局和毒犯間爭鬥。

充滿野心的主角,不顧一切地建立古柯鹼偷渡路線與據點,還不斷剷除沒有價值的夥伴。靠他精準的商業頭腦,擁有超級驚人的市場獲利,更成為最具爭議的一位毒梟!

 

https://i.ytimg.com/vi/4UokULcX2Vs/maxresdefault.jpg

3. 夜魔俠

原名:Marvel's Daredevil

2013年,漫威宣布將與Netflix一同在2015年合作推出以「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為主角的5部影集,《夜魔俠》就是其中之一,也串接了整漫威電影宇宙的一小部分!

故事描述年幼失明的梅鐸,白天是一位正義律師,晚上則是超級英雄,在紐約打擊犯罪維持正義。另外由於是影集的呈現形式,讓故事有更多發揮的空間,精彩的武打戲也讓夜魔俠更有看頭!

 

http://tvstock.net/sites/default/files/poster-gossip-girl-season-6.jpg

2. 花邊教主

原名:Gossip Girl

《花邊教主》原是美國作家賽絲兒.馮.齊格薩所寫的系列小說,改編成電視劇播出,引起全球瘋狂追劇!在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城的一所私立學校,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富家子弟,故事內容就是講述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在生活中的種種八卦。

這部戲火紅的程度,可比當年的《慾望城市》。劇中用誇張的方式描寫這些新墮落世代,也在背後探討許多上流社會青少年問題。

 

http://tvisual.org/wp-content/uploads/2013/02/house-of-cards-netflix-logo.png

1. 紙牌屋

原名:House of Cards

這次的Netflix十大熱門美劇,奪冠的當然是當家影集《紙牌屋》啦!近期推出第四季、全球同步上映,千萬影迷為之瘋狂!

《紙牌屋》是一部以美國政治為題材的影集,背景設置在現今的華盛頓特區,講述眾議院民主黨籍議員、多數黨黨鞭弗蘭克.安德伍德在晉升為國務卿的希望破滅後,在妻子克萊爾幫助下,開始運用複雜的權術獲得最高權力的故事。

此劇精彩的地方,就在於主題涉及無情的實用主義、操縱和權力,更破天荒地以打破「第四道牆」的方式,讓弗蘭克直接與觀眾對話,話題性與可看性雙雙兼備!

 

 

自從 Netflix「正式登陸」後,挑起一波波的追劇風,而 Netflix 想稱霸網路影視全平台的野心,讓不少第四台業者害得直發抖, Netflix 除了持續完善自己的系統,擴展站內的影片庫,更是積極優化、追蹤觀賞用戶的演算法,讓「推薦使用者的片單」更加的精確,簡直,就是綁架你我的眼球,不給人休息嘛(指)~小編搬新家以後,家裡一定要有 Netflix 啦!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beginner-savior-970x250-2.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