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 ★★★★★ 影集迷超熱愛的新頻道~

http://cdn1.knowyourmobile.com/sites/knowyourmobilecom/files/Array/netflix1.jpg

愛追愛看影集的粉絲們一定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看到還沒完結篇的影集就會超級不舒服,一週等一次,沒辦法一次看完,得一直等待的感覺真是不好受對吧…

無廣告、可隨時播放及暫停、支援多平台同步的特色,讓 Netflix 備受矚目,終於在 2016 年 1 月正式登台了!

他們最大的初衷,就是「將選擇權交回消費者手上」。無論何時、何地、使用什麼裝置,消費者不必再等待,能同時享受電影與節目。

貼心小提醒:下面有劇情透露,怕被爆到雷請斟酌是否觀看。

 

http://hitshowstowatch.com/wp-content/uploads/2015/02/blacklist-flyer1.jpeg

10. 諜海黑名單

原名:The Blacklist

《諜海黑名單》這部影集非常火紅,以美國FBI為背景主題。在Netflix上,這部影集一開始被翻譯為「自由工作者」,目前已經正式翻譯為「諜海黑名單」!

FBI的十大通緝要犯之首,代號「Red(紅魔)」的前美國海軍情報官雷蒙.雷丁頓在自己的犯罪生涯中製作了一份「黑名單」,包含不同的政客、犯罪集團、間諜和恐怖份子,名單上的大多數人甚至連FBI都不知道其存在。

在這部影集中,雷蒙每一集會提供一個名單上的人給FBI專案小組,表面上好像是在與FBI合作,但每一件案子卻是為了背後更大的事件而準備!

 

http://schmoesknow.com/wp-content/uploads/2014/05/Gotham-Chracters-1024x624.png

9. 高譚

原名:Gotham City

大家應該都認識《蝙蝠峽》吧!這部《高譚》就是一部取材自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作品《蝙蝠俠》的電視劇!

故事設定在蝙蝠俠還未登場的時間點,讓我們看到這個城市最腐敗的一面,講述警察詹姆士.戈頓成為局長之前的經歷。但這部影集在時間序上與漫畫有很大落差,在漫畫中,戈頓來到高譚市時布魯斯已經是成年人,而影集中布魯斯還是小孩。

而這樣的改動內容,讓這部影集前後都沒有銜接而成為獨立的劇情,卻也因此讓還是小孩的布魯斯發揮不了作用,是許多網友認為此劇前景堪慮的隱憂。

 

http://scifiempire.net/wordpress/wp-content/uploads/2015/11/Elementary-Season-4.-Lucy-Liu-and-Jonny-Lee-Miller..jpg

8. 福爾摩斯與華生

原名:Elementary

《福爾摩斯與華生》又有人翻譯為「基本演繹法」,也就是傳說中的「美版福爾摩斯」!主要是在BBC推出新世紀福爾摩斯時,希望也有一部以美國觀眾為導向的現代化改編版本。

此劇中,福爾摩斯化身為蘇格蘭場(倫敦警察廳)前顧問,且還是個癮君子,他來到紐約康復中心接受康復治療,並和以華生為原樣、設定為女性的「戒癮伴護」瓊.華生一起協助紐約市警偵破多起重大刑案。

 

http://3.bp.blogspot.com/-M94BKKFnnA4/VetqCzBYnyI/AAAAAAAAZfo/tw_PIsIScBs/s1600/poster%2Bfanart%2Bserie%2Bjessica%2Bjones.jpg

7. 潔西卡.瓊斯

原名:Marvel's Jessica Jones

《潔西卡.瓊斯》改編自漫威系列作,設定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是Netflix與漫威合作的第二部作品。

這部影集的內容心理層次很高,探討許多內心那種純粹「黑暗」的感覺。潔西卡是個隱姓埋名的超級英雄,曾經被Kilgrav控制,整部戲劇主要的亮點,就是在探討「什麼是控制」、「人要為自己負責到什麼程度」。

 

https://burlcrone.files.wordpress.com/2015/04/b4.png

6. 血脈

原名:Bloodline

《血脈》是一部美國驚悚劇情電視影集,第一季播出時就獲得許多評論家的大力讚賞,更被譽為是Netflix最好的原創節目!

故事主要圍繞在佛羅里達礁群,經營濱海飯店的雷伯恩家族生活。當長子丹尼為了慶祝父母45週年結婚回家,在他的犯罪行為曝光後,他威脅將拖垮整個家族和他們的傳承血脈。

 

以上五部,大家追過幾部呢?還沒看的,趕快放入自己的待看清單內呀~十大的前五名,將在下篇為大家揭曉,敬請期待!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beginner-savior-970x250-2.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