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在南韓有450萬人說韓語,加上北韓地區的230萬人口,以及其他分散至各國(如:190萬人的中國、150萬人的美國、71萬人的日本、45萬人的前蘇聯地區)會說韓語的人,每年學習韓語的人口越來越多,顯然已成為世界熱門的外語之一。

在這個網站中,提供了以英文的介面,學習韓語的字母、基本母音、子音、發音、以及一些基本表達。

結合字帖練習,您可以將字帖列印下來。

聽力測驗,點選播放圖示後選出正確的單字。

 

也可以去韓國旅遊前,複習一下日常基礎表達,按撥放即有正確的韓語發音,可點選“Eng”“Kor”切換韓英的表達內容。

 

對韓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來試試看這個有趣又好玩的

韓語學習網站吧~

 

內容皆取材於: http://korean.sogang.ac.kr/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quite-ready-for-overseas-dispatch-970x25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