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有這麼多種,要怎麼用英文來表達不同程度的心情和感覺呢?

趕快跟著 Hi妞來瞧瞧吧!

表達開心的重點單字

happiness 幸福;快樂
The little girl burst with happiness.
小女孩興奮得心花怒放。

 


happy 快樂的(感到幸福滿足的)
It's a happy thing to walk my lovely dog.
對我來說,遛狗一件讓我感到很幸福的事。

 


delighted 高興的;快樂的(對某事或某結果感到歡欣愉悅)
Learning foreign language is highly delighted!
學外語對我來說是件超大樂事!

 


cheerful 興高采烈的(心中感到振奮的)
Sarah feels cheerful when she gets a cup of coffee from her boyfriend.
每當沙菈收到男友的愛心咖啡,她整個人就振奮起來了。

 

joyful 充滿喜悅的
I feel joyful everyday.
每天我都沉浸在喜悅當中。

 

glad 高興的;樂意的
It's glad to meet you.
很開心認識你。

 

各種笑的表達方式

laugh 哈哈大笑


chuckle 咯咯笑


giggle 咯咯笑(傻笑)


grin 露齒而笑


smile 微笑

 

學會各種開心表達了嗎?
下次不妨試著使用看看,多用就會熟練哦!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quite-ready-for-overseas-dispatch-336x2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