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檢定考試   

多益檢定(TOEIC)證照目前已是大學生畢業後、就職前的一項必備證明。今天,咱們就先從最基本的,產品推薦下手,只要你的職務和買賣產品有關,就能夠派上用場哦,話不多說,跟著我們一起進入主題吧!

http://onegociodovarejo.com.br/wp-content/uploads/2016/03/ONDV_Foto_Artigo_0216_Eguru_Varejo-1024x683.jpg

 

  單字   


形 容 詞
superior [səˋpɪrɪɚ]
優秀、出眾的 
You'll be convinced that our product is superior.
你們將會確信我們的產品比別家的好。

attractive [əˋtræktɪv] 引人注目的
Our design has been proven to be strongly attractive to young people.
我們的設計已經被證明能吸引年輕族群。




名 詞
sample [ˋsæmp!] 樣品
The sample case is right here.
樣品在這裡。

capability [͵kepəˋbɪlətɪ] 性能、能力
Could you give us detailed descriptions of the product's capabilities?
可以請你為我們詳細說明這個產品的性能嗎?

dinstinction [dɪˋstɪŋkʃən] 特性、區別
The distinction of our product is its light weight.
我們產品的特點就是它很輕巧。

model [ˋmɑd!] 型號
We now have five different models to choose from.
我們現在有五種不同的型號供你選擇。

brochure [broˋʃʊr] 冊子
Here are some brochure that you can reference.
這裡有一些介紹冊子,你們可以先看一下。

customer  [ˋkʌstəmɚ] 顧客
Many customers have rated it highly.
很多顧客對它的評價很高。



動 詞
order [ˋɔrdɚ] 訂購、命令
Is there anything you would like to order?
你想訂購什麼東西嗎?


recommend  [͵rɛkəˋmɛnd] 推薦
I'd like to but some office supplies.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我想買一些辦公用品,你推薦哪些呢?


show [ʃo] 展出
Can you  show me some skirts?
你能拿幾條裙子給我看看嗎?

 

小編偷偷說,多益商務篇還有其他的主題,像是付款、簽訂合同、市場調查、行銷等等,之後還會有什麼實用教學分享,就待下回分曉囉~

 

 

320X50.jpg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