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dn.playbuzz.com/cdn/0bc14ae9-eb19-4954-8475-736bc5b3faf6/384b1c8c-09c2-4db6-8f89-8aa85e7ca0f0.jpg

 

不管你現在幾歲,從小到大一定或多或少看過幾部迪士尼動畫電影吧!還是你跟小編一樣根本就是個迪士尼迷,曾幻想自己是某部電影的美麗公主呢?如果你以為迪士尼動畫只是小朋友在看的玩意,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裡面許多經典的畫面或台詞,不管在電影播出幾年後,還是依舊緊緊地牽動大朋友小朋友的心,一起看看下面16句出現在不同動畫裡的經典台詞吧!或許現在在回憶起他們,你會有不一樣的體悟喔!

 

    

1.      風中奇緣Pocahontas

 

‘’Listen with your heartyou will understand.’’

用心聆聽,你就會了解

 

2.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When I look at you, I can feel it. I look at you, and I’m home.’’

當我看著你,我可以感受到‧當我看著你,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家

 

3.      獅子王 Lion king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The peace the evening brings? The world, for once, in perfect harmony, with all its living things.’’

今晚你可以感受到愛嗎?感受到晚霞帶來的平靜嗎?這是第一次,世界如此和諧,所有的生物亦若是。

 

4.      冰雪奇緣 Forzen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有些人值得你融化

 

5.      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

 

‘’Far better than any dream girl is one of flesh and blood. One warm, and caring , and right before your eyes.’’

遠比你夢想中女孩更好的那位,就是在現實中存在的那個-溫暖、富有愛心而且在你眼前的女孩。

 

6.      小鹿斑比 Bambi

 

‘’Love is a song that never ends’’

愛是一首部會停止的歌曲

 

 

7.      大力士 Hercules

 

‘’People always do crazy things, when they’re in love.’’

當我們墜入愛河時就會做出些瘋狂的事

 

 

8.      小飛俠 Peter Pan

 

‘’ You know that place between sleep and awake, that place where you still remember dreaming? That’s where I’ll always love you, That’s where I’ll be waiting.’’

你可知在半夢半醒間存在著一個地方,一個你能記住自己做夢的地方?在那裡我會永遠愛你,在那裡我會永遠等你

 

 

9.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 You are my greatest adventure.’’

你是我最棒的旅程

 

 

10.      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My dream wouldn’t be complete without you in it.’’

我的夢想沒有你就不完整了

 

 

11.      魔法奇緣 Tangled

 

‘’All at once everything looks different, now that I see you.’’

現在我看到你,突然間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12.      阿拉丁 Aladdin

 

‘’Let me share this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讓我和你一起分享這全新的世界

 

 

13.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True, that he’s no Prince Charming, but there’s something in him that I simply didn’t see.’’

沒錯,他的確不是白馬王子,但他內在裡有我之前從未看見的。

 

 

14.      泰山 Tarzan

 

‘’Trust your heart, and let fate decide.’’

相信你的心並讓命運做決定

 

 

 

15.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So this is love; so this is what makes life divine.’’

所以這就是愛,讓生命變得更神聖的事。

 

 

16.      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

 

‘’If I know you, I know what you'll do, you'll love me at once, the way you did once upon a dream.’’

如果我認識你,我知道你會做什麼。你會立即愛上我,就像夢裡那樣。

 

 

小編發現很多句子都蠻適合拿來泡妞的!哈哈,所以大家可以把他好好記起來,哪天說不定能派上用場喔!

文章改編:http://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movie/disney-love-quotes

圖片來源:網路

 

 

 

1000x450.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種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