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進步,自由行前往日本旅遊的機會越來越普遍,學習日文已經變成一種趨勢。由於21世紀,人人手中都有一台智慧型手機,僅是仰賴傳統的的教學是不夠的,藉由科技的輔助,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練習聽日文。

 

以下依序為日文自學網 以及 Podcast 聽力網。

 

 4  

圖片來源與網站連結: http://www.smady.com/

 

此網站中,把日文學習的類別從入門到進階的規劃得非常清楚,對於想自學日文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的學生,是一個很方便的網站。而裡面的學習資源也相當的豐富,有影片教學、圖文教學,以及各式各樣的重點整理。善用網站資源,無論是課前預習或課後複習,皆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Podcast 聽力網

 5

圖片來源與網站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learn-japanese-japanesepod101.com/id109573938?mt=2

 

Podcast 又稱作是播客,簡單來說,就是廣播和智慧型裝置(IPod)的結合。你可以把podcast 的聲音檔下載到你的智慧型裝置,並隨時隨地都可以放聽。你只要下載 iTunes , 在搜尋框尋找日文學習,你就可以找到無數的聽力資源。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320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