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_37809861883  

1. The nutritional value of garlic is more than ginseng. True or False.

大蒜的營養價值高於人蔘? 真或假。

大蒜-horz

答案揭曉:T。

研究顯示,大蒜的營養價值高於人參,應列為保健品之首。 
大蒜是血管清道夫且具溫補效果、殺菌消炎、預防癌症、大蒜能夠阻斷致癌物質—亞硝胺。
「本草備要」中,則記載大蒜的功用為:開胃健睥,通五臟,達諸竅;破癥積,化肉食。

 

2. Do the chicks hatch from the blunt end or the tip of the egg?

小雞是從雞蛋的鈍端還是尖端,破殼而出呢? 

雞蛋

答案揭曉:鈍端。

雞蛋鈍的一頭大,尖的那頭小,因為鈍端裡面有一個充滿空氣的「氣室」。
雞蛋的形狀,和小雞在蛋中的型態有密切的關係。因為小雞要從蛋裡出來,得靠自己的嘴啄破蛋殼才行,這時不但頭和頸都要用力,腳也要有支撐的地方才能施力,而蛋的尖端正是小雞兩腳的支持點,所以如果蛋太圓或太長,小雞就很難將蛋殼弄破了。

 

3. Poker cards are designed into 4 patterns diamonds, hearts, spades and club; it’s because of four seasons in a year. True or False.

撲克牌設計為方塊、紅桃、黑桃、梅花四種花色,是因為一年分為春夏春冬四季嗎? 真或假。

428989

答案揭曉:T

四種花色表示四季。

另外,撲克牌的四種花色含義有不同的說法:1. 代表四個行業(黑桃:長矛象徵軍人,梅花:三葉花象徵農業,方塊:磚瓦象徵工匠,紅桃:紅心象徵牧師);2. 來源於占卜器物圖樣(黑桃:橄欖葉象徵和平,紅桃:紅心象徵智能和愛情,梅花:三葉花意味著幸運,方塊:鉆石象徵財富);

 

4.  What kind of water is more useful to put out fires? cold water or hot water

哪一種水在滅火時,比較有用? 冷水or 熱水

water

答案揭曉:熱水。

冷水和熱水比較,熱水較能在短時間產生水蒸氣,把火源覆蓋,火源得不到氧氣,便不會繼續燃燒,但在實際火災現場,又怎會有熱水呢?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320x100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