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po).jpg  

martin_1  

學英文,對念書時期的我來說,是一個不得不學的科目。在升學制度下,課堂上的英文課總是制式而無聊,令人提不起興趣。一直到畢業之後進入職場,由於工作關係經常需要接觸英文,才漸漸覺得英文的重要。不只是與客戶、同事上的溝通或是職場上的競爭力,都少不了英文能力,因此我在網路的好評下,選擇了HiTutor線上學英文。

martin_2  

HiTutor專業親切的客服Evelyn,一直來為我解決很多疑問,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詢問她喔!同時,也有專業的外籍老師會建議你選適合自己的課程。記得剛開始要上課時,覺得非常緊張,很擔心沒辦法應付…但是老師很親切也很有耐心,不但不厭其煩而且配合你的程度,英文課程跟老師的選擇也相當有彈性,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以及喜歡的老師上課。

martin_3  

上課將近一年的現在,我在英文的應用上,已經能夠和外國人面對面溝通,讓我更有自信。學英文並非一蹴可幾,但我相信只要肯開始努力,隨時都不嫌晚! 

學員見證banner.jpg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