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na(po.jpg  圖片1.jpg  

Zona_1.jpg  

過去我曾到大學的外語中心斷斷續續地上過幾期固定時間、小班制的課程,最後都是因為工作、交通因素而放棄。去年夏天決定重新開始學英文之後,覺得到補習班或語言中心上課的學習型態並不符合我的需求,我希望是一對一且加強口說會話的部分,因此開始試聽坊間線上英文的課程。   

Zona_2.jpg  

很幸運的,在HiTutor遇到我的顧問Ken(讓我很快地結束到處試聽的過程)。Ken細心的為我說明菲律賓籍老師的背景,讓我在試聽後感覺HiTutor的老師口音道地且非常和善,耐心引導學生開口分享,因此馬上就決定在HiTutor線上學英文之路。 

未命名-3.jpg  

半年來,我每週安排2-3次課程,也遇到很棒的老師,為我懶惰的台式發音不厭其煩的矯正,原本說不清楚的話、文法不通的句子也慢慢順暢;在老師們的鼓勵之下,漸漸地覺得自己的英文真的進步了!

  

學員見證banner.jpg  

 

 

 

HITUTOR-new-logo全程11.隨處可學習    點我免費試讀  hot

線上客服: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免費專線:0809-090566

亞洲語系: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語系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300x250.gif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