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見證 Kathy Lisa

 

一直以來很想擁有一口流利說英文的能力,之前上過坊間一些知名英文補習班,上課方式通常是1對多,這樣的學習方式對於我這種比較害羞開口的人來說,覺得進步有限. 後來而萌生上1對1英文課的念頭. 但是說實在坊間上1對1的價格不菲呀。

 

偶然間發現線上英文1對1的學習課程, 於是開始試上了幾間,經過一番仔細評估後,HiTutor深獲我心啊! 

因為價格比較親民且購買課程彈性, 不用被強迫首次就得買1~2年課程,再來負責接洽我的服務人員Genie超級無敵親切的,第一次接洽,我就超喜歡她的,因為她讓我感覺毫無壓力,而且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很仔細的跟我解說,且安排適合我的課程。

 

起初看到HiTutor使用的是菲師,其實會擔心是否會有口音問題,但在Genie安排試上課程之後,就讓我安心的許多。

 

雖然我在HiTutor上課時間不久,但是因為透過1對1的學習,加上老師們很有耐心&風趣的教導,讓我變得更敢開口了,這讓我自己相當開心,因為我覺得這是英文進步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我深信在HiTutor持續的學習,假以時日擁有一口流利的說英文能力絕對不再是一個夢想,一個口號!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英文 hitutor 一對一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