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對象: 
如何增強英文口說?
我發現我的英文口說很差!常常都不知道要和老外表達,就像有去補地球村,常常回答幾個字就停了,怎麼增強英文口說呢?覺得英文越來越退步,高中時還比較強,覺得大學英文退化很多,該怎麼做呢?



回答
:

英文就是要多聽、多讀、多說、多理解 
英文口說練習則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和你作英文口說的對象也很重要的! 
英文口說真的頗重要! 

根據2011年11月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公佈的「英文學習力」調查裡,當中最想提昇的就是最想提升項目為英文口說會話 (59%),其次為英文聽力及英文閱讀能力。 
另外問及最想學習英文類型,最熱門為「英文口說生活會話」 (39%),另外「英文多益toeic課程」(多益高分技巧-TOEIC)及「商務美語/英文」也並列為第二、第三。 

練習英文口說超級撇步 
1.一對一與外國人用英文口說對話 
2.天天口說英文、天天學英文口說、天天活用英文口說 
3.有一顆愛說英文的心和死也要學好英文口說的決心

有了以上,英文口說可以試用skype來上課,HiTutor(hi家教)幫你找好英 文外籍 老師,你選的時間上英文口說課,1堂25分鐘或50分鐘英文口說讓你選,想什麼時候上英文口說課,想 全部 老師都上一次英文口說課,都可以!~~新英文口說學習趨勢!

HiTutor(Hi家教)英文口說-優點: 
1.外籍老師用skype一對一英文口說上課 
2.上課時間、師資都可以自己選 
3.是線上上英文口說課,所以想在哪上課就在哪上課,很彈性!

而可英文口說選課時間也滿多的~
週一至日皆可選課上課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亞洲語à線上日線上韓線上越南線上泰線上菲律賓(Tagalog)

歐語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