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對象: 
轉職前該做什麼準備?
最近有想要換工作,因為跟主管相處不是很好的關係 但不知道在轉換跑道前該做那一些準備? 請告訴我一些轉職前我應該要做什麼準備?



回答
:

就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公佈「英語學習力」調查:
有五成七上班族表示英文程度不好,其中二成五自認英文程度非常不好。」 

1111人力進修網針對國內706位民眾,進行網路問卷調查,結果顯示,高達八成三民眾表示有進修英文的意願。 最想提升項目為英文口說會話 (59%),其次為英文聽力及英文閱讀能力。

另外,民眾認為學英文前三大好處為「提升競爭力/專長」 (37%),其次為「容易找到好工作」 (25%)、「可與國外人士溝通」(23%)。

另外問及最想學習英文類型,最熱門為「英文生活會話」 (39%),另外「英文多益toeic課程」(多益高分技巧-TOEIC)及「商務美語/英文」也並列為第二、第三。 即使民眾對學英文興致勃勃,但學英文仍然有陰影,四成二民眾最害怕「開口說英文」、其次分別為「填鴨式英文教學」、「英文課程內容單調,不夠生活化」及「英文聽力測驗」。 

以上截錄2011.11.01 聯合晚報 
   
學好英文備受重視,若2012年後預計要轉職的大大,要先練好英文了~無論是英文口說、英文聽力、還是英文閱讀力,都是很重要的!

當然要轉換哪個跑道更是件非常需要思考的事,但是先學好英文卻可以讓你的職場競爭力大大加分,縱使大家都說會英文的人滿街跑,但會英文和會說英文竟是2回事!

練習英文口說撇步 
1.一對一與外國人用英文對話 
2.天天說英文、天天學英文、天天活用英文 
3.有一顆愛英文的心和死也要學好英文的決心 

有了以上,英文口說可以用skype來上課,HiTutor(hi家教)幫你找好英 文外籍 老師,你選的時間上英文課,1堂25分鐘或50分鐘讓你選,想什麼時候上英文課,想 全部 老師都上一次英文課,都可以!~~「線上英文」新英文學習趨勢!可免費試讀!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亞洲語à線上日線上韓線上越南線上泰線上菲律賓(Tagalog)

歐語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