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有考慮幾家線上英文,tutorabc、englishtown(但稍貴,所以我暫不考慮)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hitutor,想說爬文一下,結果發現資訊好像滿少的
{tutorabc、englishtown我爬文後,有去試讀,上課還算不錯,但就是費用我不太ok)

我知道hitutor是用skype上課,感覺有點妙,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試讀~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上課實際情形和費用嗎~感謝

最佳解答

你應該要先試讀的,用skype上課和tutorabcenglishtown有很大的差別。

 

以精緻性來說,tutorabcenglishtown比較優,他們有自己獨家系統,像tutorabc,老師就可以在線上教材上畫記,課後還可以把檔案存給學生看,但缺點就是會消耗頻寬,有時網路稍有不穩,就會當機。
 

Englishtown除了有自己的系統外,一起上課的同學來自四面八方,一班約3-6人,若你很敢講英文,又熱愛交友的話,上englishtown的課就頗適合的,另外,還有一些線上的英文資源可以提供給學生。 

 

而HiTutorskype上課,雖無法直接在教材上作註記,但老師會將重要句型或單字key在對話框裡,必要時會分享畫面給學生,另外,skype通訊軟體也滿容易操作的。對我來說,學習還滿順利的。


HiTutor另一個勝出的優點,就是一對一上課,這真的滿有用的(對於要練習英文會話),一堂課通常50分鐘,不過,上課前建議要先預習,否則英文若不夠好的話,會使得整堂課處於尷尬的狀態,雖然老師會引導,但自己無法侃侃而談,說一句卡一句,這在學習上較沒效率,因為完全沒表達想法,就沒有機會練習口說。

 

若你真有興趣,我建議你先試讀吧!是免費的25分鐘,可以體驗看看上課狀況你喜不喜歡、習不習慣,另外,試讀過程中,也可以同時測出你的英文等級,這有助於你之後購課的課程規劃。

 

HiTutor費用的部份,費用應該算平價!我上的是free talk~125分鐘費用大約160左右

還有50分鐘的課,費用在280~400間,隨著堂數不同而不同,這是實用英語一對一的,有滿多位老師可以選擇,老師在教學上都非常有經驗,教學方式都屬於活潑生動型的,上課會比較有趣,其他詳細的建議問hitutor客服吧,不想用電話聯絡的話,可以用skypeline聯絡,帳號是hitutor

 

轉載自 yahoo 知識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52103182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utor 線上英文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