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Kent Kent

大家好,我是HiTutor 學員Kent,現在是位大學生,由於白天需要出去實習,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時間可能也不早了,需要另外進修的話,時間上可能不太好安排,而也是因為這個契機,成為了我跟HiTutor 接觸的主因。

  直到開始上班,到進公司上班的這一陣子,發現會不時的接觸到英文,像英文程式、資料,也經常看到有外商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而自己英文能力就不是很好,也會漸漸對這些人產生了憧憬,如果也能說著一口流利的好英文,在許多方面,都是個為自己大大加分的能力,當然這不只單單是為了工作上,而是為了自己,也從此埋下,要將自己的英文從深不見谷的谷底救回來的決心。

  在這段期間,找過許多英文補習班,但建立在,白天需要上班,晚上時間要能彈性的條件下,「傳統英文補習班」實在是很難在其中做抉擇。同時在網路上搜尋,並詢問親友的建議,就在一段錯綜複雜的機遇下,剛好看見『HiTutor 』是藉由網路來作一對一的家教英文教學,在好奇心使然下,便聯絡了我現在的HiTutor 顧問Genie』,對於第一次接觸到這樣子的英文教學模式的我,『Genie』更是一一向我介紹,以及另外幫我安排英文試聽.。

  第一次幫我安排試聽英文,那時候的心情,此時的我記憶猶新,既緊張又期待的複雜情感,因為我簡直不敢相信,是要我直接用我現有的英文能力直接做溝通,總覺得會雞同鴨講的感覺,不過就此經歷英文試聽後,顛覆了我對於網路線上一對一教學的看法,HiTutor 的老師們,都會從旁輔佐學生進行英文交流,說來真的是一件自己從沒想到過的事情,也因為是網路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所以對於內向、害怕出糗的我,不會有面對面尷尬、害怕的問題。

  我不知道英文多久會有起色,不過相信,即使每天只向目標跨一步,就是離目標更近一步,不願在停滯在原地,執著不前,總有一天也可以成為我憧憬的那群人。也非常感謝我的HiTutor 專屬顧問『Genie』,在面對我如此多的問題,還能用那可愛的聲音一一回答我,非常有親和力,讓我跟你詢問事情以及反應的時候,都能以朋友的姿態輕鬆的相處。

『隨著HiTutor 老師們一步一步帶領下,向目標一步一步接近,讓我重新看見希望,也許我們就只是欠一份勇敢而已。』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 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