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Colette Colette

我是Colette,在一家進口公司上班,我每天需要與國外廠商用英文email溝通, 在寫的方面因為不需面對面所以可以花時間修飾,但有時需要電話聯絡,加上國外廠商每年都會來公司談生意,我就需要與他們用英文交談,每次都很害怕,因為以前學校聽說的方面訓練不夠,所以緊張到汗流浹背,他們說英文很多單字或句子我都聽不懂, 我說的英文他們也聽不太懂,弄得很尷尬,感覺既挫折又低落,就愈來愈不敢說英文。

但迫於工作的需要,就報名參加了市面上著名的英文補習班,花了兩年的時間奔波勞頓,下班後趕車到市區教室上課,通常一班少則7-8人多則數十人,每個人說英文的機會少不說,好不容易輪到了我,也很緊張亂說,老師也沒有時間糾正,弄的既累又花時間、花錢、又效果不彰,英文聽說能力仍然原地踏步,令人後悔不已!

最後上網參加了HiTutor 英文實用班和free-talk班一對一線上課程,最高興的是可以按自己方便的時間和地點,不用趕車,上課時間完全屬於自己跟老師對話;老師都很親切又很有耐心聽我說,隨時糾正我的英文發音、英文句子結構、英文會話習慣用法,練習說英文的機會很多,而且菲籍老師大都完全沒有口音,剛開始我還有點怕說錯, 結結巴巴的,根本不知要說什麼,也聽不太懂老師說的,經過短短時間下來,慢慢的建立出自信,在老師的引導鼓勵下逐漸敢大膽發言不再怕人笑,也會主動發言,上課數個月下來真的有差,尤其今年客人再度來台時,講英文我都一點也不緊張,也沒有聽不懂的地方,目前信心大增。

而且老師也很幽默好笑,上課時常常哈哈大笑,既可學到東西,也沒壓力,主要上課都在輕鬆中度過,現在都會無比期待著上課,沒上課還會很難受呢!更要感謝Casey, Daniel還有其他老師們的認真教學!我計畫會繼續上課,讓我的英文愈來愈流利。

除此之外,HiTutor 的服務也超好,尤其是顧問Genie不僅聲音好聽,人也很熱心, 碰到任何問題她都會順利幫我解決。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