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Carol Carol

Hi~我是Carol,以前學習英文我都是三分鐘熱度,我並不喜歡一直去補習班上課,因為補習班老師幾乎是同一人。 

我喜歡接受不同的學習方式,因此我google到HiTutor線上英文,令我感到特別與驚喜!!居然可以跟不同的老師上課,還是one by one,真的是太棒了! 

我的顧問Genie,是個聲音非常可愛的女生,能夠在第一次要上課時遇到好顧問,真的是太lucky了。因為我超級緊張,怕我自己講不出英文,她一直叫我放輕鬆,就把會說的英文都講出來,我就給他黑白講!XD~ 

從上課到現在,我有發現我英文能力有進步! 謝謝HiTutor每位老師~更謝謝Genie~因為你真的幫我解決超多問題,無論是對老師還是對課程,都馬上幫我解決,謝謝你啦:))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