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James James

我是學員James,加入HiTutor 已經快兩年的時間,選擇HiTutor 是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當初為了準備英文檢定的口說部分,詢問很多坊間的英文補習班,但是一對一的口說家教不是太貴,就是上課的人數太多,自己無法有機會開口,於是開始尋覓線上的一對一課程,後來遇上HiTutor 是一個美麗的機緣……

HiTutor 算是一對一課程家教課程相當便宜的,而且『時間彈性』是最大的誘因,不管颳風下雨,你都可以在家裡喝著咖啡、翹著二郎腿和老師談笑風生,時間上不管你是早起族還是夜貓族,都有老師配合你,等著你。

起初我還擔心老師的口音問題,後來發現老師的口音基本上和英語系國家差不多,不是以英文為母語的我們根本就聽不出差別。老師基本上有很多可以選擇,專業度來說他們都是英語系畢業居多,很多還在call center工作過,口語上的訓練基本上對我們都是綽綽有餘。兩年的訓練下來,英文檢定不但通過了還可以在國外自助旅行毫無問題。

另外我還要推薦我的專員Genie,她就像一個鄰家大姊姊和你嘻笑,讓你不會有一直被推銷的感覺,而且有任何問題她都會馬上幫你解決,對於任何英文上的問題她都會給你客製化的解決之道,我自己很慶幸在第一次就遇到Genie姊,讓我能在這英文學習之路越來越有信心。

如果你英文閱讀很強,但卻苦無練口語的對象,你應該試試;如果你希望未來能和外國人對談如流,那你更應該試試看,學習任何語言都沒有捷徑,除了持之以恆以外,就等你跨出第一步 

 

Hitutor-new-logo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點我馬上來試讀    

亞洲語à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à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