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Alex Alex

Hi!我是學員Alex, 會選擇 HiTutor 就是因為我想學好英文,因為以前上過面授課程, 一個班級可能都有8~12 個不等的同學,但程度不好的我,總只能看著同學跟老師對話,就是因為我不敢開口說英文,所以機會都讓給別人去了,而英文就越學越沒信心,但在這裡我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是一對一的,只有老師知道你的英文程度, 不用再擔心其他人的眼光, 也因此慢慢建立起我的信心跟學習的興趣, 尤其以前出國旅行總是跟團, 不敢自由行,但因為來到 HiTutor 後, 我便開始有了自由行的經驗, 在國外我也敢開口說英文了。 

在這裡多虧有Genie 幫忙, 因為她會帶領你如何適應這裡的體系, 會幫你安排試讀、 教材, 給你選課的方向, 讓你進入 HiTutor 只要好好學英文就可以了。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