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Jeff Jeff

我從小到大都在台灣受教育的人,想必大多數的人所受的英文教育和我是雷同的。對學生時代的我來說,英文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科目,除了基本的讀寫沒有很在行,聽說更是讓我怯步。 

 

好不容易畢業了,找工作時,我的履歷表上語文能力總是寫”略懂”,雖然我時時刻刻想學好英文,但因為自己的惰性、沒耐心,再加上工作忙錄的藉口,雖然走遍了各大補習班,仍是成效不彰。另外,為了學英文,也一直尋找適合自己的英文教材,買了新教材,學沒幾天就發現效果不好,再換另一個教材,現在家中已經有好多我還沒看完的英文書了。 

 

而正當我結束補習班課程,想再尋找另外一個課程時,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看到HiTutor的一對一課程,可以在1個小時前選課,而且在家就可以輕鬆的上課,重要的是收費我覺得也很合理,與其浪費錢買一堆沒有學習效果的教材,還不如投資這樣有效果的課程。 

加入後,在顧問Evelyn親切及專業的指導建議下,選擇了一些適合我的課程,我很喜歡跟親初的Roxan老師聊天;也喜歡教學方式有條理的Carmila老師,讓我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句子及發音。這些都使我受益匪淺,感謝Evelyn及各位老師的幫忙及教導,我相信有接觸HiTutor課程的人一定都對它愛不釋手。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