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Bethany  Bethany

一直以來總是以為有恆心、有毅力的自己,可以單憑一己之力學好英文,後來才發現當學習壓力與日俱增,要想兼顧好英文,實有困難。自行練習英文口說尤其艱難,而奇怪,縱使鼓起勇氣,幾經嘗試,每每遇到學校考試時,犧牲的仍是對英文的堅持。

有心想學、練好英文口說,卻苦無辦法,是件讓人難過且失望的事。很幸運地我遇到了HiTutor,在此我逐漸找回了對英文的熱忱與自信。

HiTutor的老師都很耐心負責,他們的鼓勵與包容會堅定你面對開口說英文時,那顆脆弱的心。當我漸漸可以開始像過去一樣的用英文思考,我知道成功就在彼岸。雖然加入HiTutor不過短短幾週的時間,我確信HiTutor將會是我未來不可或缺的學習良伴。

顧問Genie親切善良又關心學員,無論我有任何疑難雜症,他總會在第一時間給我滿意的回答與正面的指引及鼓勵,使我感到幸運。

很開心能夠遇到HiTutor,衷心期待我的英文口說程度快速攀升,屆時我便可以以一口流利英文與外國人對談了!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