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Sunny Sunny

一直以來我總是羞於開口說英文,即便聽與讀寫的能力不差,面對外國人我卻連一句簡單的英文都說不出口。

原本想說除了出國旅遊,應該沒有什麼地方需要講英文(稍稍安一下心),沒想到小孩的幼稚園是全美語的環境,第一次的懇親會著實讓我深感挫敗,可愛親切的外師嘰哩呱啦的說著小朋友在學校的生活起居、飲食和玩樂,而我這家長想問的問題話到嘴邊全都硬生生吞了回去,只能點頭表示瞭解再加上有點尷尬的微笑…

這是我決定要丟掉破英文的原因,但我白天是個上班族,下班接了小孩後就變成媽媽,沒有空也沒能外出上補習班。我很幸運的,以”線上”、”家教”這關鍵字就找到HiTutor ,這大大解決了要在什麼樣的時間、地點增進我的英文能力的這個難題,尤其顧問Evelyn提供很多好的意見、很大的諮詢空間,並且給我相當的彈性,這是到現在支持我在百忙之中還能持續上課的主因。

選過幾個老師的課,HiTutor 的好師資是無庸置疑的,老師們都會看我的聽說狀況來調整他們的說話速度與上課進度…其中最喜歡的是Kathy老師,她很仔細的聽我說的英文字彙、句子對不對,適時的提醒並說明正確的用法,怕我跟不上、聽不懂,她還會用打字的方式,讓我除了聽之外也用看的學…這樣的學習是沒有壓力的,我也知道我正慢慢進步著。

在上過台灣小吃及台灣景點的課程,我們常在”Good evening”的問候之後就聊開了,比方說老師那端因為近日大雨斷訊了,講到新聞報導說阿里山發生土石流,再講到阿里山是外國人來台灣必遊景點,再講到阿里山鐵路之所以特別是因其之字形路線行駛…常常,Kathy老師在過程中用討論的方式,激發了我”想要”也”真正”用英文表達的能力。

一堂課的時間總是太少,但這一堂課,讓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很開心有HiTutor ,這樣的學習方式與環境很棒,推薦給大家。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