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Ian Ian

原本是一位公立國小正職老師,幾年下來的教學工作,逐漸變成一層不變的例行公事,再加上教育環境日漸惡化,心中埋藏已久出國念書夢想的種子,在外在環境的推波助瀾下,終於幻化成實際的行動。 

約莫兩年半前,每日下班之後便奔波坊間英文補習班,甚至花大錢請私人家教,雖有強烈的學習動機在背後支撐,但效果卻達不到我要的理想,尤其在英文聽力及英文口說方面,總是在原地踏步,雅思IELTS的成績還是無法達到申請學校的要求。 

在偶然的機會接觸了HiTutor,合理的價格及量身訂作的教材,是坊間英文補習班無法比擬的。經由客服人員John細心解釋之下,便展開了我在HiTutor的學習之旅。 

我已經在HiTutor線上英文整整學習了一年多了,聽說方面有顯著的進步,即便我人目前已經在加拿大就學,我仍在課餘時,上來HiTutor線上英文練習我的英文口語,因為在平常的對話中,外國人並不會糾正你的錯誤;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在HiTutor結識許多老師,可以跟老師們用英文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是我在異地求學的一大享受。

 相關詞:線上英文,學英文,hitutor,評價,心得,一對一,英文會話,英文口語,英文聽力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線上英文    

亞洲語à線上日線上韓線上越南線上泰線上菲律賓(Tagalog)

歐語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