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Ivy Ivy 

我是Ivy,從小一直想念好英文,無奈我不愛看書的個性阻礙自己的學習之路,也花了不少冤枉錢在補習班。因為總是找了許多藉口不出門,補習班小班制也讓害羞的我更不敢在大家面前開口,後來聽說朋友在線上家教上課,好奇地上網瞭解,在比較過其他家線上教學後,決定參加Hi Tutor線上英文課程。 

謝謝Evelyn一直都很耐心的解說跟鼓勵。線上上課方式真是太適合我了,因為我不希望為了上課,頂著大太陽換衣服出門,還要走一段路或坐公車,在家輕輕鬆鬆地打開電腦,就像老師到家裡一樣,我個人是覺得學習起來跟面對面沒差別。重點是沒有別的學生一起上課,Hi Tutor老師是我專屬的個人家教。 

剛開始,我是先上中籍老師的課,遇到了英國唸書回來的Paul老師,他真的很有耐心,也一直加強我不足的地方,老師的英文發音也是無敵標準的,本來以前只是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只能靠查KK音標的方式在認字,後來跟老師學了英文自然發音後,記英文單字容易多了,在我不足的地方Paul老師還會在下課之餘的時間,找相關英文教材寄給我,在跟他學習英文的這段時間,我對英文發音跟語法終於比較瞭解了,這對之後的學習很有幫助。 

以前要我坐在書桌上念三個小時的書是不可能的,現在上完課都不自覺地念了好幾個小時到晚上,平日也一大早起來預習,因為一對一的上課方式,整堂課就是你跟老師,你不預習、複習,上課效果就會打折,所以我總不自覺地一直在書桌前念好幾個小時都不覺得久。 

如果你想學好英文~HiTutor會是很好的選擇,不需要一次繳十幾萬學費,就可以有一樣的超棒品質。一天少喝點飲料,就可以上來HiTuor跟老師練練英文!沒有富爸爸也可以有一對一專業家教,讓說一口流利英文的夢想離我越來越近~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