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Li Wei Li Wei

我是Li Wei,面臨忙碌的高中課業壓力,讀書生活苦不堪言,在中級全民英檢複試時,不幸落榜,為了爭取一些競賽獎項,考取全民英檢,我奮發努力,找遍了各大補習班,終於在HiTutor這裡找到了適合的學習環境。

令人感到印象最深刻的是輔導人員Sam,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輔導人員講一大堆與課程無關的事項只為了拉你進來上課,但是HiTutor不同,這邊會細細講解,沒有官腔的說法,而是真正考量學生狀況,給予合理的價錢與合適的教師推薦。

上第一堂課,我十分緊張,害怕講錯讓老師聽不懂,不過這裡的老師各個優秀,不但十分耐心地聽你說完,還會從你的發音、文法、語調等等做修正,不僅如此,每堂課結束還會有今日錯誤、新字彙等小整理以便複習,讓我進步神速。 

現在在班上,遇到英文口說方面的課業,我不像以前一樣畏畏縮縮,我能夠完整的做篇報告,而聽力考試方面也不再像以前錯一大堆,雖然學習時間不長,不過在這裡讓我有很大的進步,也讓我更喜愛英文。

隨著學校的繁忙,時間也緊繃了起來,但好險有這裡的彈性排課,可以隨自己的時間有調動,讓我每週仍可上2-3堂英文,與老師談談心聊聊天,並學習英文,省時省力,這裡真是學習的好處所。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Mail :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