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死背英文文法公式了!

英文文法一點也不難,因為英文文法有「規則」!搞定文法入門五大句型~讓你顛覆對英文文法艱澀的死板印象...

--------------------------------------------------------------------------------

英文必學:文法入門「5大基本英文句型」

--------------------------------------------------------------------------------

英文文法入門1 ).S +Vi(主詞+不及物動詞)

1. Money talks. (有錢能使鬼推磨;金錢萬能)

2. Birds fly. (鳥會飛) 

英文文法入門2). S +Vi + SC(主詞+不及物動詞+主詞補足語)

1. I am a student. (我是學生)

2. He looks handsome. (他長得英俊) 

英文文法入門3). S +Vt + O(主詞+及物動詞+受詞)

1. John killed a bird. (約翰射殺了一隻鳥)

2. I met John. (我遇見約翰) 

英文文法入門4). S+Vt+IO+DO(主詞+授與動詞+間接受詞+直接受詞)

    S+Vt+DO+介詞+IO (主詞+授與動詞+直接受詞+介詞+間接受詞)

1. He gave me a book. = He gave a book to me. (他給我一本書)

2. My mother bought me a skirt. = My mother bought a skirt for me. (我母親給我買了一件裙子)

英文文法入門5). S+Vt+O+OC(主詞+及物動詞+受詞+受詞補足語)
1. You made me happy. (你令我高興)

2. I had my hair cut yesterday. (我昨天去理髮)

 

詳細說明請見本連結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 Msn /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