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KathyKathy

這是我第2次選購實用英語課程,中間因為工作關係,中斷了半年之久,後來當想要充實英文時,『HiTutor』是我的第一首選。因為教學品質穩定,是確定我會再續購之故,當然費用上對於舊生絕對是大有優惠。

 

在師資部分:老師耐心又熱情且聲音有磁性又溫柔,克服我的開口障礙,或許同一個地方重覆的犯錯,但老師不斷的糾正錯誤地方,不斷幫忙自己溫故知新,達到加強記憶的效果。

 

HiTutor上課系統與上次有一個小改變的地方,即時增加授課記錄,這是一大福音,系統能有效幫忙學員擴充強化英文,是最重要的,且不斷的改進與變化是我支持HiTutor的理由之一。另外,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與即時的回饋,穩定了我的心靈.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 Msn /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