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

在工作忙碌之餘,要如何以最快的速度獲得充分練習呢?現在就加入HiTutor多益800搶分班!這絕對是您獲得高分的決勝關鍵!!

上課時間: 每堂50分鐘,請見開課資訊。
上課堂數:48 堂 

 課程內容
聽   力   (1) 16 聽力解題策略 ( 50分鐘 / 堂 )。 
  (2) MP3 融合英、美、澳、加4 國發音! 
  (3) 精闢重點、講解解題要訣! 
  (4) 掌握聽力要點,避開陷阱不上當。
閱   讀   (1) 16堂 閱讀破題攻略( 50分鐘 / 堂 )。 
  (2) 閱讀應考對策傳授,掌握文章脈絡。 
  (3) 快速破題,擺脫「時間不夠」、「寫不完」的遺憾!
多益模考解析   (1) 16 模擬考+ 解析 ( 50分鐘 / 堂 )。 
  (2) 收錄切合考情的試題,做足練習。 
  (3) 快速掌握關鍵必考題,輕鬆搶高分。
多益開課時間表 丨 多益課程進度表


上課地點: 不限,有電腦、網路即可。 

看活動詳細介紹:http://www.hitutor.com.tw/online-learing-english/new-toeic-800.php?_i=k35

《 適合對象》
 1. 對新多益New TOEIC取得進階高分有興趣者。 
 2. 想獲得充分且有效練習的學生。 
 3. 適合多益程度600分以上的學生。 

《課程目標》 

1. 新多益『聽力』: MP3 融合英、美、澳、加4國發音,題型囊括各類型對話及短文,老師將精闢重點、講解解題要訣,讓您掌握聽力命題要點,避開考題陷阱不上當。

2. 新多益『閱讀』: 新多益閱讀75分鐘完成100題=平均1題花45秒!老師將傳授應考對策,讓您掌握文章脈絡,快速破題,擺脫「時間不夠」、「寫不完」的遺憾!

3. 新多益字彙/文法: 從多益聽力及閱讀題型延伸單字、片語及文法結構,透過跟、讀來刺激大腦記憶,老師將一步一步讓您紮實掌握多益考題單字、片語及慣用語,並熟悉文法結構。

4. 新多益模擬考: 收錄切合考情的試題,16堂實際演練+破題攻略,讓您做足準備、有效練習,快速掌握關鍵必考題,在應考時得心應手,輕鬆搶下高分。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線上客服 Msn /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點我馬上來試讀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eic 多益 文法 聽力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