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繼上月底的全日空之後,新加坡航空公司昨天確定今年將再度來台招考空服員,國籍的華航、長榮、復興今年也都有招考計畫,空服員考季悄悄展開。

新航確定再度來台招募

除了已完成考試的全日空,長榮已開始報名,至十四日截止;新航報名至本月卅一日截止;華航、復興等細節尚未敲定。

新航今年已是連續第四年來台招募空服員,今年估計錄取人數約廿至四十人;只要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大學畢業、中英文流利,即可報考,未來錄取後,估計每月薪資約台幣八萬五千元,並有固定一個月的年終獎金與分紅,但錄取者任職後須居住在新加坡。有意報名者可至新航網頁(網址:https://www.singaporeair.com.sg)填寫履歷。

長榮、華航預定分別在四月、五月招募空服員,各自招募逾百名,考生錄取後,起薪約在四萬多至五萬餘元間。

【長榮航空招考資訊】

 

報考資格

  • 1.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 2. 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 3. 矯正視力後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 4. 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 達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45分以上 或TOEFL ITP達450分以上。
  • 5. 具護理經驗尤佳。

 

報考方式

如您符合報考資格,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員的陣容,歡迎您利用網路報名登錄。

 

報考時間

即日起至102年03月14日。 (報名網址)

 

考試項目及招募流程

本公司於收到應徵資料後將進行審核,合格者將另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考試時間及地點(長榮航空位置圖),從應徵到成為本公司空服學員須經過以下程序,各項結果需經綜整評量後,依員額需求擇優寄發報到參訓通知。

  • 1. 初審面試及檢查: 
        主管依面試者的應對、儀態、英文及台語發音等進行初步篩選。 
  • 2. 筆試: 
        筆試包括心算測驗、適職測驗二項。
  • 3. 面試: 
        面試包括主管面試、英文面試二項。 
  • 4. 體檢: 
        至本公司指定醫療院所進行體檢(體檢包含血液檢驗、尿液檢驗、心電圖、胸部X光檢驗..)。
  • 5. 報到: 
        預計於2013年07月起陸續分梯報到。 
  •  
全程一對一,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