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驗(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是由Cambridge ESOL統籌並研發考題,為國際認可的英語能力證明。是由IDP國際教育中心舉辦,它是台灣第一家舉行雅思IELTS考試的正式官方機構,每月定期舉辦雅思IELTS考試,且在北、中、南各地都有雅思IELTS考試的服務據點,可直接與考生進行面對面諮詢,加上全省各地超過16個考場及超過80個報名地點,提供考生最便利的考試服務。


雅思IELTS考試,因其測驗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項目,故也可提供應試者做為改善個人整體英語能力的參考。雅思IELTS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

 

內容摘要:雅思考試的準備過程中有什麼大家容易有誤解的地方,下面就為大家解釋。準備雅思考試的學生可以一起來瞭解雅思考試準備。

雅思考試的六大誤解迷思 雅思考試過程中很多人存在認識誤解。如果處理不當,在複習過程中很有可能吃虧,所以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怎樣處理這些誤解。

 

誤解迷思1:“IELTS有題庫,每三個月題目換一次。”

解析:每一份IELTS試題都是唯一的,因此每一次考試的題目都不一樣。
 

誤解迷思2:“耶誕節前後的試題會相對簡單。一月份的考試會比較難。”

解析:IELTS考試是可靠和公平的考試。考試的題型和難度全年都是一樣的,並不存在某一個月的考試會更簡單或更難。
 

誤解迷思3:“IELTS比託福考試更簡單/難。”

解析:這是兩種不同的考試,考試的設計和方式都不一樣—特別是IELTS的口語測試採用的是面對面的測試方法,因此很難做比較。事實上,不同國家的考生對這兩個考試的難度的回饋也是不同的,所以很難說哪個考試更容易/難。
 

(更多雅思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