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起薪低,而復興航空(6702-TW)今(18)日在松山機場展開今年第2波空服員招募,由於起薪4萬元起跳,一早湧進約600名考生爭搶95名空服員的名額,是復航空服員招募活動有史以來招考名額最高的一次,復航表示,錯過的考生可在20日於高雄國賓飯店報考,這也是首度在高雄增設考區,因此預計有部分報考人潮分流。

復航強調,起薪一定是符合業界水準、具有競爭力,顯示在爭取空服人才上的重視,同時,相當歡迎新鮮人的加入,與復航一起從國內、兩岸航線成長至洲際航線。

復航指出,招募對象無身高年齡限制,須具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及英文能力具在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認可之英文鑑測成績。而招募標準為「態度大於專業,笑容優於容貌」,在第一關的面試與自我介紹中,考生的「微笑」是主考官的觀察與評選重點。

另外,因應復興航空飛航亞洲各大航點需求,具有其他外國語言溝通能力(如日語、韓語等),或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的應試者,將可優先獲錄取機會。

復航強調,從所有新進空服員都要接受長達9個月的完整訓練,顯示對新鮮人的重視,每位新進空服員都會接受超過330小時的專業訓練與考試,並隨時檢核態度與行為,通過機上考核標準後,才會執行機艙服務。

本次招募採現場報名制,應試者將於現場報名後,當場進行書面審查與自我介紹。通過初試審核者,後續接受英文筆試、決選及體檢等審查項目,預估10月底公布錄取名單、11月開始報到並進行一連串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