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oscar   
   學員:Oscar

  學員編號:8040

   加入Hi家教時間:2012/03


在進入職場後,了解到英文的重要性,因此每天收聽網路上的英文節目,並且閱讀英文雜誌。經過了三年,雖然在英文聽力、閱讀部份已有相當的進步,甚至取得多益TOEIC L&R 中上的成績,然而在英文口說部份卻是完全不行!於是開始尋找英文對話練習的課程。

由於平時下班時間不固定,因此注意到可自由安排時間的線上英文教學,也參與了數家英文真人對話的試讀課程,其中HiTutor線上英文最令我印象深刻。因為相較一般的四~六人小組對話,Hitutor線上英文提供一對一的教學,使我在課堂中可盡情地進行英文口說練習。

HiTutor線上英文的菲籍老師不僅專業而且親切,也因為同屬亞洲國家,在文化上亦有相似之處,因此在課程中可以有更多的互動,例如:分享彼此的教育過程或是時事話題等,皆使得對話更加地自然有趣。同時在課堂上,老師也會隨時糾正我的錯誤,並鼓勵、指導如何完整地述說英文句子。我因而從原本的緊張、不知所措,漸漸地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意思,不再只是背了一堆的英文字彙卻派不上用場,而是能真正地學以致用。

HiTutor線上英文的客服/專屬顧問Sonia也相當的親切與用心,有任何疑問皆可以隨時回應並做適當的處置,讓我可以更放心且專注地上課。HiTutor實在是個高C/P值的選擇,相信加上不斷學習的態度,一定會使我的英文程度持續升高。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