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倫敦教育及研究評級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最近公布的調查,菲律賓高等學府的英語教育水準在全球居領先地位,前50名大學排行榜中占3席,最高名次居亞洲第2。

QS全球最佳大學排名,在學科分類之下的英語項目,菲律賓的馬尼拉阿特尼奧大學高居24名,在亞洲僅次於排名第22的新加坡國立大學。

除了這兩所大學以外,全球英語教育水準最佳的前25名大學,多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洲,此外愛爾蘭和澳洲各有1校上榜。

馬尼拉阿特尼奧大學得分68.9,排名自2011年的第35躍升至第24。

國立菲律賓大學以65.7分,和美國的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並列第32;菲律賓的德拉薩爾大學則以63.1分,名列第44。

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日本東京大學、中國大陸的北京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是少數擠進英語教育水準前50名的亞洲高等學府。

QS在報告中說,英語能力讓學生具備廣泛的可轉移技能,對職業生涯很有助益。

菲律賓勞工部官員針對這份調查回應,這將有助吸引更多海外投資人來菲設廠,並雇用菲律賓勞工。

美國曾經統治菲律賓一段時期,菲律賓目前的兩種官方語言是塔加爾語(Tagalog)和英語。

全文網址: 菲大學英語水準 亞洲名列前茅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Power By udn.com 

一對一真人互動- 不用出門人擠

免費專線:0809-090566   點我馬上來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Msn /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arrow
arrow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