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bernice    

  學員:Bernice

  學員編號:134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04


藉由HiTutor的另一服務,菲律賓短期二個月遊學,打破聽說障礙的我,我在驚訝二個月內的轉變時,我發現了,聽說最大的利器是一對一教學,說不出口其實是伴隨著一些心理的因素,,有一個人能接納你說不出口、說不流利、很台的英語,甚至是聽不懂的英語,會比要在幾個人面前容易多了。

HiTutor就是有這樣迷人一對一學習的豐富經驗,他們所安排出來的老師,素質平均整齊,不會有找不到好老師的困境。

學習的夢想不是口號,是長時間舒適感覺的歷程,那種花下巨資、置下幾百堂課的壓力,並不適合語言這種長效性的學習。

菲籍師資的優點是,他們都很年輕、熱忱及敬業高,同時是亞洲文化(文化較接近),又有禮遇台灣人的經驗,所以不會有對你說不出英語的歧視,他們願意服務你的態度,使自己較能有脫口而出的自然。

HiTutor沒有花大把的銀子、廣告設置、地段昂貴、佈置豪華的實體教室,讓學習英文不是昂貴的消費,而是一種人人都可以實現夢的真實路程,上就對了!

幾堂課,你就會發現你走在正確的路程!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