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yruss

Cyruss老師,讓你在愉快的氣氛中學英文                    


老師講課讓人感覺像是在跟美國人聊天,很享受跟老師對談的感覺,特別是講話有點磁性會很吸引學生,還有親切的感覺讓我上課不會感到拘束。充分利用教材上面的關鍵字來引導學生,而帶出一些延伸性的話題,就像是在跟朋友之間對話一般。當遇到不會的單字,老師也不會讓我停留在原地,會解釋給我了解這個單字的意思用法或是給我一個例句。

再來馬上學以致用對學習是一大幫助,自己發揮不同的對話和老師練習,老師也會幫忙糾正,讓我學的更快。唸法或是發音不標準,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不斷重新指導,也會適時的給我鼓勵,讓我越學越有勁。教課的速度上和我學習的節奏都抓的剛剛好,讓我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而且老師非常的健談,讓我很放鬆的學習美語。

老師的笑聲也很有魅力唷,非常推薦Cyruss老師!!
          


                                                                                                                               Sara   學員編號:7185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