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daniel






  

Daniel 老師教學積極又細心,會讓你享受在英文世界裡!       
             

求學時接觸過男性的英文老師,往往都給我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第一次嘗試和 Daniel 老師上課,居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積極、細心這兩個優點是我對 Daniel 老師給予的評價。當我在英文學習上遇到了小問題,老師總是會不厭其煩當下馬上幫我糾正,讓我了解我不熟的是哪個英文單字或者是英文文法。學英文最重要的是要懂得舉一反三,而不是僅僅照著教材上面讀過就忘,老師他會鼓勵我馬上利用我所學到的東西發揮自己的例句,讓我對當下的學習加深印象。

當我唸不出英文句子而只說的出三個英文單字,老師就會猜出我想要說內容,並且打字在skype上面讓我筆記下來,以便利用到我自己的生活會話上運用,在課堂上運用教材內容延伸一些不同的話題,來作為與老師另外的英文會話學習,這樣我就不只學習教材,我學的東西更多、更廣。 英文發音不標準的狀況老師總是會提醒,並不斷的重複唸給我作為英文學習範本,在我英文學習過程中,老師都會以小圖示,像是獎勵的蛋糕或是開心的笑臉,就像是給予我鼓勵,我喜歡和老師上課的時候像是在與自己的朋友聊天對話,讓我享受在英文世界裡。           


                                                                                                                                 Sara   學員編號:7185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