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ara   
 

  學員:Sara

  學員編號:7185

  加入Hi家教時間:2012/01







Hi~我是Sara ,接觸線上英文家教也許是我從沒有想過的一個英文學習方式。剛開始,因為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接觸英文,所以對英文聽、說、讀這三方面感覺非常的陌生,而且加上我懶惰的個性,別說是跑英文補習班了,連背著課本出門都覺得是窘境,所以一聽到HiTutor線上英文是採線上且與老師Skype一對一英文教學,完全被吸引,加上在家上課,可以很放鬆翹著腿,真的很適合慵懶的人。

當第一次試讀線上英文的時候,心裡帶著一份新鮮感及緊張,不過,當老師帶領你進入了全英語的感覺,和以前在學校閱讀課本望著老師中英文對照的感覺截然不同,屆時以活潑生動引導著我的Paula老師,讓我完全不緊張的用我所會的英文單字去和他溝通,而老師會很有耐心的教我該怎麼把我所會的英文字母變成我想說的句子,也會教我該怎麼去修飾英文文法,讓英文句子念起來比較順,這也讓我發現學英文不再是老師苦苦哀求著學生該怎麼去死背。

加上HiTutor線上英文的客服,給我一種朋友的親切感服務,讓我深深的喜歡上這樣子的學習環境,而且還有他們的專業度很棒,所以讓我很放鬆的去享受這樣子學習。

現在我的英文雖然不到突飛猛進的程度,但是在服務業工作的時候,遇到外國人終於不會膽怯的用英文跟他們搭上幾句問候,甚至是遇到加拿大帥哥時可以與他很開心的聊聊天,當下心裡的謎之音是:「學英文真好!」

加上HiTutor線上英文的客服Genie,她的聲音甜美溫柔,給我一種朋友的親切感服務,細心的為我講解一些可能會遇到的狀況等等,還有如果老師狀況不好可以請她幫忙處理,是一位可以讓學員很放心的貼心客服,讓我深深的喜歡上這樣子的學習環境,而且還有她的專業度很棒,所以讓我很放鬆的去享受這樣子學習。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