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oanne 

  學員:Joanne

  學員編號:7303

  加入Hi家教時間:2012/01




Hi~~我是Joanne,在進入HiTutor之前,聽朋友說線上英文學習效果不好,但自從我接觸了HiTutor後,我對線上學習的印象徹底的改觀了!!


我上的課程是菲籍老師,但完全沒有口音的問題,而且老師都很有耐性的聽我講一些不完整的英文,並糾正我的文法及發音,雖然我現在英文還沒有很棒,但我正慢慢在進步。雖然有那麼細心的老師在教導,但自己也要用心學習,老師會告訴我那邊需要加強,並且多讀英文書及多閱讀英文新聞。


一開始之所以決定要加入HiTutor,是因為我遇到非常用心、細心的客服顧問Genie,像我需要錄音功能Genie也是非常用心一次又一次的幫我找, 我所遇到的問題Genie都會不辭辛勞的為我一一解決,我很幸運可以遇到Genie,也是因為他我才決定要正式加入HiTutor上課, 我強烈的推薦大家, HiTutor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大家可以試著跟Genie聯絡,並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他都會很熱心的為大家解決喔!!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