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uvi.jpg  
  
  學員:Suvi

  學員編號:5258

  目前為大三學生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6



英文,是很多人的夢魘;卻也是很多人邁向成功的墊腳石。我人生第一次的線上英文,讓我一輩子記得,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很早開始媽媽就讓我接觸英文,從學生當中就可以發現英文如魚得水是多麼的得天獨厚,上了大學後我的英文卻開始停滯不前,怠惰讓我的英文優勢逐漸消失。

多虧遇見了Hi Tutor,第一次試讀時,我抱著忐忑的心情在Skype等著老師,因為平時真的很少開口說英文,所以讓我格外的明白:英文程度好也並不代表善於溝通,自己從小到大接觸到的都是填鴨式的英文,對於要開口說真的相當有問題!

而我試讀的Angelica老師非常讚,很會帶動氣氛,就算對於部份問題會有些回答不出來,她也會換另一個方式慢慢地引導我,從Hi Tutor的老師裡感受到的盡是『耐心、專注與熱情』。

除此之外,我也不用再因為害怕說出來的英文不對而不敢開口,一對一的教學讓我學英文更自在,說錯了也只有老師知道,能及時糾正我,一來一往互動的學習效果是最有效率的!

現在的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讓自己持續地接觸英文,是讓英文變好的不二法門,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Hi Tutor是一台能讓你更快收穫的耕耘機喔!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