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enee.jpg  

 
  學員:Renee

  學員編號:7267

  加入Hi家教時間:2012/01


 


求學時的〝教科書式〞學英文,每每考試成績都還不錯,我以為我的英文程度還算OK,卻在出社會後,工作上遇到外國人、認識到外國朋友等等時,才恍然大悟,以前我所學到的英文僅僅是應付考試,我根本不會說英文啊!


因此,再加上本身就喜歡英文的動力驅使下,我決定一定要提升英文能力,而在接觸Hi!tutor嗨家教後,它讓我的英文程度有所突破,不再只是靠眼睛學英文,更是增加了聽力&口說的實質英文功力。


Hi!tutor與外籍老師一對一的互動上課方式,每堂課都能從聊天帶入課程,生活化且實用的上課內容,是我能快速吸收英文的主要原因。再來,最方便的是,不僅上課時間可自己決定,只要在家透過skype就可以上課了,所以就算遇到颳風下雨颱風天我也不怕,只要泡好一杯咖啡,坐在電腦前,以最輕鬆的姿態戴上耳機就可以上課了!真的很棒!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