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carol.jpg

  學員:Carol

  學員編號:6851

  目前是大二的學生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11


 

我加入Hi Tutor 有段時間了,在Hi Tutor讓我學到很多,英文力進步了不少,主要是因為在Hi Tutor上課總是相當輕鬆,讓我上課總能帶著愉悅的心情,而且一對一學習加上全英文會話練習,現在敢開口跟外國人對話囉!


我喜歡Jahan老師的教學方式,一開始上課時,對於要開口講英文總是怯生生的,但老師總是不斷的鼓勵我,並針對我的英文口說及文法去做加強,這樣持續上幾堂課後,我的英文講得越來越流利,不管是要跟外國人說話或是在作英文報告,我可都是越來越得心應手嘍!


而之前其實也曾到傳統補習班上課,內容多是文法,比較少有機會練習口說,加上一直坐在教室裡,真的是愈上愈悶,相對地也直接影響到上課的情緒。我認為要學好英文搭配口說是必要的,這樣才可以加深印象,使學習的效果更好。

透過線上家教學英文,讓我的生活方便了許多,我再也不用下課後趕去補習班,而上課時間是任自己安排的,所以也不用怕跟朋友有約而不能上課,只要在家裡輕鬆地打開電腦、網路,就可以開始上課,和外籍老師一對一練英文,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Hi Tutor喔!真心推薦你一起加入喔^^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