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洋溢溫暖氛圍,拋開過去無薪假、裁員壓力,傾巢而出的盡是一口漂亮無瑕的好英文,5開運妙招帶給你好運,讓你2012職加薪、晉升老闆眼中最閃的那顆星~

1>>英文程度測試-乙堂

 25分鐘英文程度分析,依程度教學、規劃合適語言教材。  

2>>實用英語課程-40

 教學經驗豐富的外師群,真人一對一50分鐘,奠定英文基礎,打造英文硬底子,透過互動學習,即時糾正文法、發音。  

3>>英文口說加強訓練-40堂:

 25分鐘全英文會話,透過多元活潑的教學,與您反覆練習,讓英文能力大幅提升,輕鬆說一口漂亮英文。  

4>>商用英文-10

 企業往來、商務用語等英文,50分鐘一對一互動,讓初學者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學習,變身職場搶手人才,讓老闆眼睛一亮!!

 5>>英文升級考-乙堂

 25分鐘英文升級模擬考,隨時掌握自己的英文力。  

 英文升級,課程快樂送!

 成功升1Level,加贈25分鐘線上英文6堂,以此類推

 

       總價值:$32,600   新春專案價 只要 $26,000 (2月限定)

 

>>立即免費試讀去,喜歡再報名!(點這看詳情)hot_do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