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doris
 
  學員:Doris

  學員編號:1891

  上班族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2


我是踏入社會工作後,才深深的感受到英文的重要性,而讓我發奮圖強想大大增進自己的英文力,因為實在非常羨慕同事說出的那一口流利英文,但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感同深受吧!

我接觸過坊間小班制每週1堂的團體英文班,大約持續一年多,但我有著台灣人學英文的垢病,就是「很會考試,但有口難言」。

在團體班上課,沒有分級,而導致學生間有程度上的落差,班上總有些程度相對較高的同學,但程度相對較低的就會不敢開口,很怕被笑,況且輪到開口說英文的機會也不多,1堂課真正開口的時間根本不到20分鐘,要加強英文真的很受限,但是英文的聽力是從那時候開始著重的,因為在補習班認識了同學,間接讓我有機會跟外國人接觸,可以聽得懂,但是無法流暢的聊天,這讓我非常的沮喪。

後來,接觸Hitutor之後,因為是線上教學、一對一真人外師互動,讓我即使不出門,也能學好英文,不必再像以前,颳大風下大雨都要趕到補習班報到,現在想想其實趕補習班真的很累人!現在只要下班後大啖晚餐後,開開心心的打開電腦、skype,就是輕輕鬆鬆練習英文口說!正式跟以前那奔波的我say goodbye~~

我在Hitutor選擇的授課老師是菲籍老師,英文口音道地、又完全不會講中文,就每堂50分鐘的課程時間,讓我逼著自己開口說英文,英文力快速提昇,而最開心的是整堂課老師完完全全是屬於我,有問題馬上問、有錯誤馬上改!

漸漸地,我開始擠出較完整的句子來和老師對話,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指導我、糾正我的錯誤並將錯誤與正確句型同時打在Skype上,讓我比較兩者的差異,雖然句型是我常出錯的地方,像是忘了使用過去式,但就在一次又一次的被老師糾正與提醒,之後自己就會特別注意這個部份!

從開始學英文到現在,也有3年多的時間了,我的英文力進步的好多,能夠順暢的以英文與老師分享自己的想法,除了英文力的進步外,透過英文也讓我打開了國際觀,我想是因為Hitutor給了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走來我會在HiTutor一直持續的學英文,因為Hitutor讓我慢慢擺脫台式英文,流暢的與外國人溝通,讓我在遇到外國人,再也不怕了!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