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zarah2.jpg

  學員:Zarah

  學員編號:317

  目前是學生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06


 
Hello~~我是Zarah,在 HiTutor線上英文學習已經好一段時間囉!

而且HiTutor線上英文的價錢相當划算、師資優秀、顧問專業服務一級棒,此外,上課時間也相當的自由,想要什麼時候上課都行(一至日皆可選課),甚至想要當天選課、上課,也只要在課前1小時預約就可以了。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英文,我發現自己的英語表達能力變好了,英文的口說能力也變強了,在學校裡上英文課,也敢大聲的念出來了,這些改變讓我想一直在HiTutor線上英文上課,還有顧問Genie超級親切,和藹可親、聲音又甜美,每次有問題她都一定會盡全力幫我解決,讓我學習英文的過程中,順順利利、無後顧之憂,而我最喜歡的老師是Lory和Ninja老師,上課很活潑、趣味不乏味,讓我不再害怕說英文,也對英文更有自信了!

大推HiTutor~~快別猶豫了,趕快加入Hitutor線上英文吧!!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