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han.jpg 

我非常推薦Jahan 老師,初學者可以多選這位老師       
             

老師態度非常好,而且非常有耐心我的英文程度非常差,但老師懂我聽不懂時,會打字給我翻譯,講話速度也會變慢,且老師發應非常標準,且會常常教學中給同學鼓勵,才不會有讓我有挫折感。這讓我很感動,而且如果同學聽不懂,會換個方式或說法讓我聽,而不會因為同學聽不懂而執著於某個說法或態度。我非常推薦Jahan老師,初學者可以多選這位老師 : ) 另外客服Genie非常好,很親切的客服,處理事情態度及速度都非常好非常快。我很滿意她,如果他放假或不在線上我會緊張~           


                                                                                                                                  Packy   學員編號:6078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